Tuesday, August 23, 2011

俺的未来是吗该leh?

夜深人静,
自己静静观想自己的未来。

未来,
好可怕。

大学生涯最后一年了,
大家都叫我好好享受。

一年后,
就要靠运气了。

我个人认为,
成绩好不代表你肯定找到工作。
这也要靠运气啊。。

看到前辈们,他们找到工作了,
靠的就是人缘。

等一下,senior 华语是叫前辈吗?
还是师兄?师姐?

继续。。。

我人缘差,
不会主动向人家讲话的。

若我跟你聊很多话题,
恭喜你,我们是朋友。哈哈!

我更加不会说甜言密语特地弄你开心。
我不喜欢,就不会勉强自己喜欢。
了解我的朋友,你们知道的啦。。

所以如果伤到你们,抱歉哦!

未来啊。。

我不是温柔型的,
有时不否认喜欢有挑战的东西。
当初选择读这一行时,
就因为挑战。

现在,有点缩头乌龟了。

我可以永远做学生吗?

未来啊,
我的自愿啊。。。
告诉自己别怕,
安慰自己,
我并不孤单。

73位同班同学,
没有100%,也应该有25%同学和我一样再烦这问题吧。。。
哈哈。。。

未来啊。。。
是时候好好再策划一下了。

晚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