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夜深人静 Continuation.....


夜深人静,
*才发现,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特别多灵感。
*也发现,用华语写部落格,特别的多感想啊。

本人因为今天兴奋过度,凌晨四点钟都还无法入岁。
还有肚子下点部位有丝丝疼痛。放心,忍忍下, 就ok的。

成功,
你的成功定义是什么呢?闭上双眼,想啊。。想啊。。

有些人,创事业,赚钱了,成功了。
有些人,升职了,新水高了,成功了。
有些人,买屋买车,娶亮老婆,成功了。
有些人,生子育女,孝顺父母, 成功了。


我呢。。。

成功应该还离我很远吧。
知道自己的短处,不加于改进,坐以待毙。
一直告诉自己要善加改进,偏偏就不行啊。
我知道, 不应该说不。

嗨。。。

现在这个人生阶段,我要的成功应该是顺顺利利毕业。

然后, 我要的成功是顺顺利利找到工作。

Enough BS. Inspiration flew away already.

Good night!!!


Nicole.

1 comment:

  1. When i read ur title, i thought u got d 灵感want to write xxxx in 夜深人静! Hahahaha. Like ur chinese post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