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二十块

谢谢大家关心。

今天,一整天都在逛街。
其实,是应该在家赶功课的,
可是,我在前一晚,已经做到绝路了。
还是得等星期一到学校,才能和他们讨论接下来要怎么做。
与其在家做家务,到不如痛痛快快去过我的一个happy Sunday~

星期二,没上课,应该可以把全部都赶完,然后准备presentation.

在一个星期内,我在零用钱中,省了二十块。
二十块哦!本来打算真的把二十块cash in 进户口,
(二十块都要放进户口?给其他人知道,一定笑我烂咖。。。哈哈。。不理那么多。。。)

但,到最后,
把那二十块花完了。
买了个小白兔,
电话又有新衣服穿了。

然后,想到了。。
我还歉父云汉一笔钱。
忘了要还她。

下星期。。一定会还她。

回家了,
家里乱到。。

.......................................................

明天。。

好期待哦~

3 comments:

  1. i stunned for awhile when i see the 父云汉. then i laugh out loud when i realize who u meant. 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2. Because i dont know how to "next" the chinese word...so i just enter...any words almost similar to the pronounciation...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