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不见了

心情很烂,很想哭。

家里有小偷吗? 身边有小偷吗?

我的东西又不见了,
来过我家的人都知道,
我家并不大,
东西不见,应该很容易找回。

但,
东西确实是不见了。

玩电脑的时候, 就只有两个地方 : 客厅和房间。
房间每个角落都找遍了,
客厅所有能找的地方,也找了。
都没有。

我,
绝对不会带它出家。
因为又大个,又要小心保管。
都是在家用的。

可是不见了。。

其他可能性:
有客人在我不在家时,把它顺手带走吧?
毕竟东西是在客厅。
应该也有一个月了吧?

现在,要用到都不行。

很头痛,到底在那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