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磨练自己

你有试过。。。
你努力做出来的作品,
人家一眼都不看吗?

虽然他没说不看,但答复我的时候,
仿佛已经暗示着我,“我一早八早就已经做完了,所以不用你帮忙”
他没说,这只是我自己三八去胡思乱想。
但,说声谢谢也无妨啊。

一心要帮忙减轻你的负担, 一方面也要提高分数。

但,没关系啦。

我没亏大本。。
最多, 浪费了两个小时找资料。
运动一下我的头脑,想这个,想那个。
当作在磨练自己吧。>>其实是在安慰自己别伤心。LOL.

别担心,我没事。。。
只是胡思乱想一下子。

。。。。。。还是希望,你回跟我说声谢谢。

1 comment:

  1. *回头* 谢谢!!

    不要为了这种人气坏自己的身体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