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Yaaaahooooo


王八蛋。

回到家,

就被他们给烦了。。。

从我家去那里,

短短几十分钟而已。

计划好了, 起身。。

打包早餐, 就去目的地。

他妈的。。

三四个连续早上门。

我好烦。

他们已经问了个朋友,但那朋友不得空,不能载他们。

所以找我。

还给油钱。

问题是,我必须一个一个载。。。

大学的,1b 的,

哈罗。。

不如你们租一个的士。。。更方便。。

为何还要麻烦一个不顺路的人。。一大早去载你们呢?

你们不觉得不好意思吗?

我很小气。。我承认。。

来。。。


我不甘。。。。。。。。

你们只是摇摇摆摆上车。。
摇摇摆摆下车。。。

我还要大老远去载你们。。。

为所没。。。



我才不贪那几分油钱阿。。。

不帮你们。。。

你们又给我脸色看。。。

送我一个“坏人”将。。。

:D

全部都我。。

没我。。

你们会死吗?

please......
















2 comments:

  1. chill chill~
    nic u reli vry wei da...
    always help them cover up their shit.
    haha.
    proud of u! <3

    ReplyDelete
  2. no la...not cover shit la...just need to work together to make something successfull ba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