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任命

你知道什么叫靠自己吗?
现在问题是, 我已经做到最好了。

我已经花了两天时间做完二十七面,快要“七新”了。

你,跟我讲。
只能做到七面?
算了,我。。。任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跟我讲。
只需要做一面,
我傻傻跟着做一面,
结果。。
第二天, 全部都做到七八面。
只有我一个人交一面。
我。。。。
任命。

但,
我还是不会放弃的。

过了就算。。。

还有很多挑战要面对。

加油。


明天又有presentation....加油!!

1 comment:

  1. nic, good luck for ur presentation tmr! u can do it! jiayou!!!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