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凌晨一点二十五分。

我,又失眠了。
两个月前, 总是在十点,十一点就准时睡觉,因为隔天要上班。:/

得到自由后,就兴奋到天亮不睡觉。
上网,看戏。。
现在要早睡真的很难很难。
这个时候其实不算太迟,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要睡觉!!!

。。。

又是到了要做决定的时候。
常常劝朋友们,
"别怕,不喜欢,还有u turn。
不喜欢,还可以在重新做选择。
做了选择,不喜欢,随时可以 u turn“
此刻的我,又在烦下部步该么怎么走。

两个月前的那一个决定,
我到现在都不承后悔,绝不!
哈哈!
感谢后面有几只猴子在支持我,
谢谢你们!

人家说为何跟钱过不去,
我不是不要钱,
我只是想要快乐。

放肆了接近三个月,
我又要开始战斗了。
这次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是一份快乐的工作。

还有二十四天就新年了。。

Welcome 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